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英国动感舞蹈团六月来港演出《水舞跃动》(附图)
***********************

  来自英国的动感舞蹈团将于六月来港,带来广受欢迎的舞蹈作品《水舞跃动》。

  《水舞跃动》将探讨水与人类的关系,以及水如何在生命中以不同形态包围着我们。演出将在一个向上延伸的巨型弧面上进行,并配合投影技术、大胆的舞蹈及空中吊索和弹绳,舞者与影像的互动浑然天成,呈现出令人惊叹的世界。

  动感舞蹈团于一九八八年由凯文.芬南(艺术总监)和路易丝.理查兹(行政总监)创立,是英国其中一个主要的舞蹈团,其作品巡回世界各地。芬南曾被委约为二○一二年伦敦残奥会开幕式编舞和动作总监。舞团的演出擅于糅合动作丰富而强劲的舞蹈及强烈视觉效果,包括让人唤起记忆的影像、影片及音乐等多样元素,透过天衣无缝的编舞带领观众踏上旅程,是一个感官盛会。舞团曾获多个奖项,当中包括二○○六年英国全国舞蹈奖获观众选为最佳舞团。

  《水舞跃动》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舞过介」系列节目之一,六月二十至二十一日(星期五至六)晚上八时及六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举行。票价分一百五十、二百五十及三百元三种,门票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舞过介」系列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首场演出设演后艺人谈(英语主讲),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舞过介」系列节目尚包括台湾安娜琪舞蹈剧场及叁式的《第七感官》(六月十三至十五日)及爱尔兰媒体互动舞蹈空间的《编码2.0》(七月十一至十三日)。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503.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