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十四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二十九亿四千零八十八万元。

  一幅位於香港寿臣山道西与黄竹坑径交界的乡郊建屋地段第1198号的土地,以二十七亿八百零八万元批予杰懋有限公司(母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Smart Launch Limited及明发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门第4区井财街的屯门市地段第499号的土地,则以二亿三千二百八十万元批予隆成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及益兆兴业有限公司)。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乡郊建屋地段第1198号
(一)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A & F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
(二)世祥投资有限公司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Conventional Wisdom Limited (Sunny Autumn Limited)
(四)腾宝投资有限公司 (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五)悦意有限公司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六)祖利任有限公司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七)立维投资有限公司 (Apex Horizon Investments Limited)
(八)泽福有限公司 (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九)万丰环球发展有限公司 (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NMC 8 Limited (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十一)精秀投资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二)崇启有限公司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三)尚域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十四)Ventures Smart Limited (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十五)凯挥发展有限公司 (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乙)屯门市地段第499号
(一)源建有限公司 (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亿立发展有限公司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结好国际有限公司 (结好控股有限公司)
(四)耀基集团有限公司 (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五)萃进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乡郊建屋地段第119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0,86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887平方米及8,145平方米。

  屯门市地段第49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20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8,483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为6,606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兴建的安老院、长者日间护理中心及其附属泊车位及停车处的政府地方楼面面积。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则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40个。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