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继续缅甸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五月十三日)继续在缅甸的官式访问行程。

  苏锦梁在内比都出席东南亚国家联盟领袖论坛后,昨晚(五月十二日)抵达仰光。苏锦梁今早考察一个由香港上市公司参与的重建项目,该项目将把原为缅甸铁路公司大楼的建筑文物,发展成位于仰光市中心商业区的酒店。

  苏锦梁随后与缅甸工商总会主席Win Aung会面,就缅甸的商机及经济前景交换意见。

  在仰光期间,苏锦梁亦到访一间香港人经营的制衣工厂,了解该行业在缅甸的最新发展,以及为香港公司提供的商机。

  结束访问行程前,苏锦梁与缅甸商界知名人士会面,了解当地的营商环境。

  苏锦梁说:「缅甸拥有丰富土地、人力和其他天然资源,发展潜力巨大,为海外投资者提供大量商机。」

  「香港商界涉足投资缅甸市场已有相当时间,且仍然热衷投资缅甸。香港目前是缅甸的主要外来直接投资来源地之一。」

  「我希望香港和缅甸在经济和投资方面的联系可进一步加强,让两地经济共同受惠。」

  苏锦梁将于明日下午(五月十四日)返港。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