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访问奥地利和德国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于五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星期日至星期五)访问奥地利维也纳及德国柏林和法兰克福。

  五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在首站维也纳期间,林郑月娥会参观文化设施及会晤当地高层官员,促进双边关系。她亦会出席一项由奥地利联邦经济商会举办的活动,向奥地利企业推介在香港的机遇。

  林郑月娥于五月十九日傍晚转往德国。在柏林期间,她会主持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举办的晚宴及香港电影节开幕礼,并会出席香港与德国互相使用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仪式。林郑月娥亦会与德国高层官员及联邦议会议员会面,加强香港和德国的联系,并参观文化设施及保育项目,以及听取德国职业教育及训练制度的介绍。林郑月娥会在法兰克福一个由驻柏林经贸办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商务午餐会上发表演说,亦会参观环保、艺术及医疗设施及机构。

  林郑月娥将于五月二十四日返抵香港。在林郑月娥外访期间,分别由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五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