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东涌招聘会提供约四千八百个空缺
***************

  劳工处将於五月十五及十六日在东涌社区会堂举行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五十四间机构参加,主要来自零售、运输、饮食及物业管理业;合共提供约四千八百个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七间机构於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停机坪机械操作员、客运服务员、速递员、售货员、侍应、厨师、厨房助理、保安员、司机、仓务员及清洁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七千元至一万五千元。超过百分之九十八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近七成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当中不少适合青年人及应届中学毕业生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同时亦可查询有关申请鼓励就业交通津贴的事宜。

  招聘会於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在东涌文东路三十九号东涌市政大楼地下东涌社区会堂举行(港铁东涌站C出口,邻近东荟城北),费用全免。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