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油尖旺区《基本法》推广活动──「政制发展知多少」研讨会暨互动剧场(附图)
******************************

下稿代油尖旺区议会发出:

  油尖旺区议会辖下的油尖旺区公民教育运动统筹委员会、尖沙咀街坊福利会、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务促进会及旺角街坊会今日(四月二十九日)於尖沙咀街坊福利会会堂举行「政制发展知多少」研讨会暨互动剧场,以加深区内居民对《基本法》及政制发展的认识。

  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委员高宝龄、极地探险家李乐诗博士、油尖旺区公民教育运动统筹委员会主席许德亮及尖沙咀街坊福利会理事长苏仲平等。在活动上,高宝龄向参加者解释《基本法》内有关2017年行政长官产生办法的相关条文,而李乐诗博士亦藉此机会与市民分享她的看法。参加者也踊跃提问和发表意见。

  连同今日举行的研讨会,油尖旺区公民教育运动统筹委员会与区内三个街坊会已於本月举办五场政制发展研讨会,参加人数共超过一千五百人,涉及区议会拨款共四万元。此外,油尖旺区公民教育运动统筹委员会亦拨款五万元,聘请专业剧团就基本法及政制发展的谘询文件制作互动剧场,於四个不同场合以深入浅出及生动的方式,向市民介绍香港的政制发展。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