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巴基斯坦商会在港开幕
************

  香港巴基斯坦商会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促进巴基斯坦与香港两地之间的商务合作关系。

  商会成立的目标主要是促进、代表及维护香港和巴基斯坦之间商界的利益,以及为会员提供香港及内地最新经济发展的资讯。

  商会於上星期五(四月二十五日)晚上举行了开幕仪式,并邀请到行政长官梁振英作主礼嘉宾,在场亦有来自不同国家的政要出席。

  根据商会资料显示,香港现有约四千间巴基斯坦公司,主要是中小型企业,涵盖贸易、零售和服务不同行业。商会会长白祖威表示:「巴基斯坦社群扎根香港由来已久,巴基斯坦与内地之间的贸易及商务亦不断增加。」

  他补充说:「香港作为内地经济的门廊,亦邻近亚洲主要市场,加上简易的营商环境,巴基斯坦公司应好好利用这些优势,以香港作基地扩展业务到内地,甚至遍及整个亚洲。」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亦获邀出席开幕礼,他说:「香港作为亚洲的商业枢纽,是各国商会包括香港巴基斯坦商会能够直接与其会员联系的理想地点,而随更多商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亦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区内商业枢纽的地位。」

关於香港巴基斯坦商会

  香港巴基斯坦商会旨在促进香港与巴基斯坦之间的贸易关系,不但为在港的巴基斯坦公司提供联系的平台,亦提供专业及适切的支援和最新的资讯。如欲了解更多关於香港巴基斯坦商会的资料,可浏览∶www.pakchamberhk.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09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4 9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4333068676/。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