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北京出席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

  曾俊华以「两岸及香港金融合作新机遇」为题在论坛上致辞,并向与会者概述香港离岸人民币业务数年间的急速发展。

  他鼓励两岸三地促进彼此之间的金融贸易和投资流动,创造更多互惠互利的新机遇。

  曾俊华出席论坛后,分别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鹤会面,主要谈及香港整体经济的最新情况和外围经济对香港的影响。

  此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日(四月二十四日)会见了财政司司长以及其他出席第四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的嘉宾。

  曾俊华傍晚启程返港。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