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一届「工商机构运动会」及「先进运动会」今年再度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每年均举办不同类型的康体活动,致力在社区推广「普及体育」的文化。「工商机构运动会」及「先进运动会」是今年的重点活动,欢迎市民报名参加,或亲临现场为参赛亲友欢呼打气。

  「工商机构运动会」是康文署特别为本港的工商和公营机构及其雇员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综合运动会,目的是希望各机构的员工通过参与赛事,增强员工的团队精神及对机构的归属感,并且培养员工每日勤做运动的良好习惯,藉以推广「普及体育」的精神,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
 
  运动会自一九九○年起举办至今,全赖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上届的参加人数超过九千三百人,参与机构达二百六十七间。本届运动会在首轮报名已吸引超过二百三十间机构报名参加,反应热烈。

  今年「工商机构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於二月至十二月期间举行,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长跑、室内赛艇、桌球、游泳、乒乓球、网球、保龄球、排球、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比赛等十三项赛事。

  部分组别的比赛项目现在仍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请见附件,欢迎有兴趣的机构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报名参加。有关运动会的详情可参阅专题网页(corporategames.lcsd.gov.hk),或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601 7673与康文署职员联络。

  另外,康文署亦为三十五岁或以上的人士,每两年举办一次「先进运动会」。参赛者可以与年龄相若的对手切磋技术,藉此保持对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为鼓励运动员更积极参与赛事,参加者更会获邀於部分比赛的初赛阶段担任裁判工作。

  今届「先进运动会」定於六月至十二月举行,比赛包括羽毛球、长跑、游泳、乒乓球、太极及网球六个项目,欢迎三十五岁或以上人士参加。比赛的章程和报名详情可浏览先进运动会的专题网页www.lcsd.gov.hk/me/mastersgames/b5/index.php 或致电2414 5555或2601 7672与康文署职员联络。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