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数码共融流动应用程式展览
************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九日)起一连两日举办展览,展示由政府资助社会服务机构开发、切合不同社群需要的流动应用程式。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赖锡璋说:「流动科技能协助有需要社群克服障碍,发展所长,故政府去年推出资助计划,鼓励机构为不同社群编写合适应用程式,让他们可以分享科技带来的裨益。」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为计划公开征求建议书,最后拣选了七个方案。负责开发工作的七间服务机构一直在社区支援有关社群,了解用家需要。

  赖锡璋说:「这七个程式各有不同的服务对象,并因应用家的需要,提供方便贴心的资讯及服务。例如有程式可以协助有特别学习需要的儿童提升语言、自理及社交能力,以发展潜能,亦有程式鼓励残疾人士、少数族裔、长者等融入社会,体验『智优生活』。」

  七个数码共融流动应用程式今、明两日在数码港商场展出,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

  有关七个数码共融流动应用程式的详情,可浏览www.ogcio.gov.hk/dima。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