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青年管乐团周年音乐会 带领观众走进醉人管乐世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香港青年管乐团,将以「圣乐·管乐交响曲」为题,於五月六日(星期二)下午三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周年音乐会,演绎多首优美作品,引领观众走入醉人的管乐世界。

  香港圣乐团音乐总监陈永华教授将为是次音乐会作客席指挥,而香港圣乐团和香港理工大学学生会合唱团将客席演出,与香港青年管乐团一同演绎赫斯的《飞往星星》及贺辛格的《颂唱交响曲-赞美神的大能》。

  音乐事务处导师白荣亨、李星云及凌阁显亦将指挥乐团八十位青年乐手演出多首管乐作品,包括德仕迷人的跨文化乐曲《罗马尼亚序曲》、叶浩鹖描绘在迷宫到处瞎走时心情的《迷》、阿贝蒙营造两军交锋对阵的《卢比孔河》及浦契尼的《杜兰朵》歌剧选段。

  音乐事务处导师何敦文博士将作单簧管独奏,演绎狄齐利的《单簧管协奏曲,第三乐章》;导师何可悦亦将作双簧管独奏,演奏韦伯的《C大调双簧管小协奏曲》。

  香港青年管乐团於一九七八年成立,培育了不少杰出青年音乐家。乐团现有八十名年龄介乎十二至二十五岁的团员,曾多次在本港及海外联同多位客席音乐家及乐团合作演出,包括英国皇家空军中央管乐团、澳洲田宇达管乐团、英国绿衣军团等,以及来自加拿大、日本、澳洲、菲律宾及新加坡的青年管乐团。曾与乐团合作的海外指挥家,则有来自美国的皮雅信和米利埃博士、英国的班克斯、瑞士的豪思沃斯及北京的李方方等。
  
  音乐会门票现於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票价分八十元、六十元及四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看瞀人、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信用咭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节目查询:二七九六 七五二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MusicOffice/b5/events_2014_04_02_02.php#content。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