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与德怡幼稚园学生家长会面(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四月十七日)傍晚出席由教育局举办的家长会,与元朗德怡中英文幼稚园(「德怡」)的家长会面。

  吴克俭表示: 「我完全明白『德怡』因校舍未获业主续约而计划停办,令家长十分担心。我已要求教育局人员全力为受影响学生及家长提供支援,照顾学童在新学年的升学需要;早前亦曾经向元朗区议会主席梁志祥及其他关心事件的立法会议员分享教育局的工作。」

  他续说:「教育局现正与元朗区内各幼稚园联络,促请他们尽快拟订来年的开班计划及整理学额空缺的最新资料,同时亦会与他们磋商,了解他们是否同意透过网上平台向家长发布学额空缺资料,一俟有结果,教育局会立即通知受影响学生的家长。」

  「德怡」属私立独立幼稚园,跟其他同类型私营幼稚园一样,一直在私人物业营办。教育局理解「德怡」正考虑寻求其他地方继续营办,因此除了提供一些可供考虑营办幼稚园的地方资料之外,亦应校长的特别要求,提供了一些近年停办幼稚园的地点资料。

  自「德怡」通知教育局其停办计划后,局方已紧密与校方联系,协助处理善后工作。继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於四月九日与幼稚园校长及家长代表会面后,元朗区学校发展组和幼稚园及幼儿中心联合办事处的负责人员亦於四月十一日进一步与校长举行会议,介绍教育局的支援服务。

  如有进一步需要,受「德怡」事件影响的学生家长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3107 2197,与教育局人员联络。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