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安中心推出「食物安全」流动应用程式
******************

  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四月十五日)推出「食物安全」流动应用程式,让市民随时随地接收有关食物安全的最新消息和资讯。

  中心发言人说:「市民的食物安全意识日益提高,下载这个应用程式,大家便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各类食物安全警报和了解中心就有关食物安全事件采取的行动。此外,该应用程式亦带给大家许多有关食物安全的知识和贴士,就各类食物危害及其对公众健康的影响提供深入浅出的资讯。」

  他续说:「『食物安全』流动应用程式的用户可建立个人资料库,因应个人喜好下载感兴趣的食物安全资讯,方便日后阅览或重温。用户可透过搜索功能,按自己兴趣查阅各类食物安全专题的资讯,并可通过电邮及网上社交媒体分享食物安全资讯。」

  「食物安全」流动应用程式备有iPhone和Android手机版本,并设有繁、简体中文和英文三个版面,市民由即日起可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免费下载。

  市民如对「食物安全」流动应用程式有任何查询或意见,欢迎致电2868 0000或电邮至中心 (enquiries@fehd.gov.hk)。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