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邀请研究建议
****************

  为鼓励学者及政策研究人员探讨妇女及年长人士的劳动参与情况,中央政策组今日(四月十五日)宣布「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推出「妇女劳动参与」及「年长人士劳动参与」为新的建议研究范畴,欢迎有兴趣及合资格的人士提出研究方案。

  面对人口老化和劳动人口减少的情况,中央政策组希望有兴趣的学者及政策研究人员,协助探讨哪种因素影响本港妇女及年长人士投入和离开劳动市场,以及有何有效的政策和措施,以鼓励他们重新投入劳动市场或延迟退休。欢迎各院校及智库提出研究建议及计划。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的详情,包括申请资格、建议研究范畴、评审委员会名单及其他详细资料,请浏览中央政策组的网页(www.cpu.gov.hk)。有兴趣的人士,请填妥指定的申请表并尽量以电邮方式递交申请(电邮:ppr@cpu.gov.hk)。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