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研讨会──「做好准备 把握内地市场商机」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于四月二十九日(星期二)举办「做好准备 把握内地市场商机」研讨会。

  研讨会讲者包括必思培训有限公司董事张少云、任其昌李鸿生律师行合伙人李鸿生及友超传播控股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刘智聪。他们将分别从财务会计及法律角度分析中小企发展内地市场必须具备之条件及注意的事项,以及探讨内地电子营销市场的最新概况和商机。另外,经验分享环节会有高分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思乐分享发展内地市场的实战经验。香港中小企业工商联合会主席曾南博士会担任此环节的主持。

  研讨会将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港铁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讲厅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于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