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编舞家曹德宝最新创作《土炮》
****************

  本地青年编舞家曹德宝将於五月及六月带来最新作品《土炮》。

  《土炮》的创作灵感源自一连串八十后男人的问题:他们需要如何努力才能达到「三十而立」?是这社会走得太快,还是他们走得太慢?或许,「翻一翻」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他们才能感受是在生活,而不只是生存。

  《土炮》由曹德宝编舞,并与岑智颐、李朗轩、林利达及伍珀渝携手演出。

  曹德宝二○○九年毕业於香港演艺学院当代舞系,在学其间曾获多个奖学金。他擅於运用hip-hop及当代舞等舞种的技巧,创作出融合不同素质及风格的舞蹈。他现为不加锁舞踊馆驻团艺术家,曾合作之本地编舞包括伍宇烈、陈敏儿、王荣禄、周佩韵、余仁华及马才和。

  《土炮》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舞蹈新鲜人系列」节目之一,五月三十及三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五月三十一及六月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举行。票价一百六十元(不设划位),门票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首场演出后设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431.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