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安全表现卓越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四月九日)举行第五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颁奖礼,表扬於二○一三年期间在其辖下工地有卓越安全表现的八间承建商。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说:「部门一直以保障工地人员和受工程影响的人士的安全和健康为首要任务。我们近年更推出一系列新措施,以进一步提升辖下工地的关怀文化和安全水平,其中包括在二○○九年推出奖励计划,表扬安全表现杰出的承建商。」

  韩志强表示,近年工程量维持在高水平,良好的工地安全管理更形重要。他期望各参与者能继续努力,携手实现「地盘零意外」的愿景。

  奖励计划设有「季度嘉许信」和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两类奖项。该署今届共发出四十二封「季度嘉许信」,表扬二十五间承建商在二○一三年的良好安全表现,其中八间更获「年度工地安全大奖」,并在今日的典礼上获颁奖项。

  在颁奖礼上,署方亦向获奖的八项相关工程的监督团队颁发奖牌,以感谢他们在保障工地安全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