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一幅商业用地及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九日)公布一幅商业用地及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三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十五亿八千三百五十九万九千元。

  一幅位于九龙长沙湾道650号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410号的商业用地,以十亿零二百万元批予第一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第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另一幅位于香港筲箕湾爱勤道与爱德街交界的筲箕湾内地段第854号的住宅用地,则以四亿三千三百五十九万九千元批予Oasis Rainbow Limited(母公司:Star Touch Limited)。另一幅位于新界沙田大围美田路的沙田蒥地段第604号的住宅用地,则以一亿四千八百万元批予宝田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三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新九龙内地段第6410号
(一)骏城投资有限公司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亿立发展有限公司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四)永圣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五)宝来有限公司
(六)晋升置业有限公司 (Best Theme Investments Limited)
(七)耀基集团有限公司 (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八)精秀投资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九)崇启有限公司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盛帆有限公司 (帝盛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十一)威霸集团有限公司 (丽新发展有限公司)

(乙)筲箕湾内地段第854号
(一)益本有限公司 (Great Plan Global Limited)
(二)伟众有限公司 (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三)易成企业有限公司 (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
(四)结好国际有限公司 (结好控股有限公司)
(五)谊欣有限公司
(六)高和投资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七)海富利投资有限公司 (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八)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 (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九)萃进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丙)沙田蒥地段第604号
(一)邦冠有限公司 (鸿福地产有限公司)
(二)悦意有限公司 (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三)益兆兴业有限公司
(四)建良有限公司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五)俊德创富有限公司 (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六)龙胜投资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七)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 (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新九龙内地段第641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98.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0,788平方米及17,98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会由买方兴建的邮政局及其附属泊车处及上落客货区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

  筲箕湾内地段第85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76.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572平方米及4,287平方米。

  沙田蒥地段第60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8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2,474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为2,061平方米。而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则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