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复活节长假期不忘捐血救人(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每年的四、五月属於考试季节,市民又多外游,传统上是捐血淡季。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呼吁市民在即将来临的复活节长假期踊跃捐血救人,确保有稳定的血液供应。凡於四月十二日至二十七日期间成功捐血的市民,将获赠二○一四年捐血襟章系列的「复活蛋章」一个,送完即止。各捐血站的地址及在复活节期假期的服务时间,可致电2710 1234查询或浏览网页www.ha.org.hk/rcbts。

  另外,为加强收集血液,中心的流动捐血车於四月七日至十七日(星期日除外)会停泊於大埔安邦路大埔文娱中心外(近停车场入口处),由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为市民服务,成功捐血者可获赠精致纪念品一份。

  现时中心每日平均需要1 000名捐血人士,任何时刻亟需市民捐血,以应付临床需要。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