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批出首份采用「新工程合约」模式的顾问合约(附图)
**************************

  渠务署今日(四月八日)批出政府首份采用「新工程合约」中「专业服务合约」模式的顾问合约,标志政府更广泛使用「新工程合约」模式以提升合约管理效率的新里程。

  该份为期五年的合约「跑马地渠务改善工程-勘察、设计及建造」总值约八百九十万元,目的是研究及建议创新方案,以改善跑马地区内的排水能力,以及协助渠务署监督兴建改善工程。

  渠务署署长钟锦华出席合约签署仪式时说:「『新工程合约』模式强调建立合约双方的互助互信和伙伴合作关系,提升工程合约的管理效率和成本效益,例如共同实施管理风险的机制。我们希望透过推广这个模式至工程顾问合约,为整个业界带来裨益。」

  渠务署自二○○九年开始在工程合约中积极采用「新工程合约」模式,成效令人鼓舞。该署现时除了有六项采用「新工程合约」模式的工程正在进行中,亦正筹划多项「新工程合约」工程。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4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