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有限度注册医生申请续期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四月八日)向香港医务委员会(医委会)递交三名非本地医生的有限度执业注册续期申请。三名医生中,一人属麻醉科及两人属急症科。他们去年获医委会通过以一年期的有限度执业注册在公立医院服务,有关注册将於今年五月及七月届满。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由二○一二年至今,医委会共批准十九名非本地医生以有限度执业注册形式,在公立医院的麻醉科、急症科、家庭医学、内科及精神科服务,纾缓有关专科的人手压力。现时仍有十二名非本地医生在公立医院工作,纾?前线医生的工作压力。

  发言人续称,医管局将继续招聘本地注册医生,并采取措施积极挽留人手。医管局十分感谢现职医生在现时人手紧绌的情况下,仍坚守服务蒥民的承诺及所作出的贡献。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