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4」五月举行
*********************

  教育局将於五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4」,为中学离校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资讯。

  为协助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及其他同学规划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参与展览的专上院校、职业教育机构及升学辅导机构,会即场为同学提供课程资料及谘询服务。

  展览会将设有三十多个摊位,介绍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毅进文凭课程、职业教育课程、资历架构、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iPASS)、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Concourse)、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和「e导航」。

  此外,还有多场为中学离校生而设的多元升学出路和就业等讲座。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4」将於五月十七日和十八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三号展贸厅举行。活动由教育局主办,自资高等教育联盟、香港辅导教师协会及香港教育城协办。展览免费入场。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