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不加锁舞踊馆演出最新作品《游弋苍穹》
******************

  本地现代舞团不加锁舞踊馆将于四月为观众送上最新作品《游弋苍穹》。

  游弋者的旅程,究竟是蹒跚跌荡还是自由飘荡?四位舞者的身体影像游弋于生命轨迹,以肢体舞动回应与舞台对话,让观众的视觉随着游弋者在直径七米的圆形装置舞台上起伏,同时与特别设计的录像互动,仿如置身另一空间。

  《游弋苍穹》由舞团艺术总监王荣禄编舞及创作舞台概念,舞者包括丘展诚、胡咏恩、麦琬儿及陈欣瑜。

  成立于二○○二年的不加锁舞踊馆积极与不同媒介艺术家合作,透过互动创作,解放舞台束缚,为观众开辟崭新的现代舞欣赏体验,同时积极推广创意舞蹈教育,在社区及学校进行艺术外展活动,把多元的舞蹈艺术带给艺术爱好者。舞团近年剧场作品包括连续舞蹈剧场《墙四十四》、《3D 动屋》、《水舞问》、《功和豆腐》、《萧邦 vs CA帮》及《甩色》。作品《用心看世界──火鸟延续篇》更荣获二○○九年香港舞蹈年奖。

  《游弋苍穹》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舞过介」系列节目之一,四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四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举行。票价二百二十元(不设划位),门票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舞过介」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首场演出后设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舞过介」系列节目尚包括台湾安娜琪舞蹈剧场及叁式《第七感官》(六月十三至十五日)、英国动感舞蹈团《水舞跃动》(六月二十至二十二日)及爱尔兰媒体互动舞蹈空间《编码2.0》(七月十一至十三日)。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498.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一一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