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慈善音乐会庆祝警队成立一百七十周年(附图)
*********************

     逾一千四百名观众今日(四月一日)出席於香港大会堂举行的「香港警队一百七十周年慈善音乐会」,在欣赏精彩音乐演奏之余,共襄善举。

     警队举行两场慈善音乐会,庆祝警队成立一百七十周年,亦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筹募善款;藉此显示服务社幠的传统。

     音乐会收入超过二百二十万元,捐赠儿童癌病基金和伸手助人协会。

     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在音乐会上感谢客席表演嘉宾、演出团体、义务工作人员、赞助者和机构的贡献,令慈善音乐会得以成功举行。其他主礼嘉宾包括香港警察乐队名誉主席邓日關

     演出团体有香港警察乐队、警察合唱团和警务处中国文化学会中乐团。

     警察乐队的风笛队和银乐队演出多首耳熟能详的乐曲,包括艾尔加的《庄严与威仪》第一首及选自德伏扎克的《新世界交响曲》最后的第四乐章。

     警察中乐团演出《将军令》和《赛马》两首乐曲,而警察合唱团则演唱《大丈夫》和《为未来奋斗》等名曲。

     香港中乐团敲击助理首席钱国伟带领香港鼓艺团,演出排鼓协奏曲《龙腾虎跃》,而国际知名歌星叶丽仪亦於音乐会演唱多首金曲。

     第二场慈善音乐会於明日(四月二日)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举行。警队在当日举行免费日场音乐会,招待弱势社幠、非政府机构、耆乐警讯和少年警讯会员,以及表演团体邀请的嘉宾。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2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