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开始运作(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四月一日)开始运作。驻武汉办将致力加强特区与内地中部省分的联系和支援当地的港人港商,其覆盖范围包括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江西省和河南省。

  就办事处的工作计划,驻武汉办主任谢绮雯说:「加强经贸联系、推动和协助落实各项区域合作项目、支援当地港人和港资企业、吸引内地企业来港投资、推广香港、以及增进两地的了解,都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我与同事定必全力以赴做好有关工作。我们今早在郑州市出席第八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计划於本月中旬前往山西省拜会相关部门,及与当地港商会面。」

  为协助港人港企更好地把握中部地区发展带来的机遇,行政长官在二○一三年《施政报告》中公布在武汉设立新经贸办的计划。过去个多月,谢绮雯已先后拜会湖北省、湖南省及江西省政府的多个相关部门,以及与在武汉市及长沙市的港人会面,为驻武汉办正式运作做好筹备工作。

  驻武汉办初期会租用服务式办公室,以便尽早投入服务。临时办公地点位於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9号武汉保利广场A座18楼1819室(电话号码:(86-27)8711 9119;传真号码:(86-27)8711 9140;电邮:enquiry@wheto.gov.hk)。驻武汉办正积极筹备设立长期办公室,有关详情会於适当时候公布。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