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景贤里活化项目递交申请期延长
**************

  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因应相关申请资料册有所更新及修订,第四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下的景贤里活化项目申请书截止递交日期将会延长一个月至今年五月十五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时正,以便有兴趣申请的机构有足够时间为其申请书作出改动。

  资料册修订包括更新结构评估数据、树木数量和斜坡及挡土墙资料等,更新了的景贤里资料册可在下列网址下载:www.heritage.gov.hk/tc/doc/rhbtp/KYL_Resource_Kit-Chi_Batch4.pdf。

  第四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下的其余三个活化项目(书馆街十二号、旧牛奶公司高级职员宿舍及何东夫人医局)的截止申请日期将维持不变,即是今年四月十五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时正。

  申请机构如对是次安排有任何查询或意见,可与活化计划秘书处联络:rhb_enquiry@devb.gov.hk或3509 7347。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