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与新西兰签订《发展资历架构合作安排》(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教育局与新西兰资历架构当局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新西兰威灵顿签订《发展资历架构合作安排》。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及新西兰教育部秘书长Peter Hughes见证签署这份合作安排。

  这份合作安排是建基於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与新西兰教育部於二○一一年十月十三日签订的《教育合作安排》。

  吴克俭表示:「这是香港特区政府与亚太地区首份有关资历架构的合作安排,是资历架构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份合作安排肯定了资历架构在推动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并为广泛的合作活动注入新动力,当中包括就发展和推行资历架构交流经验,以及探索香港与新西兰资历架构的相容性。我期待香港与新西兰在资历架构的发展上能有更紧密的合作。」

  他补充:「这份合作安排将有助两地资历架构的参照和互认。」

  吴克俭亦正率领官方代表团,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参加在新西兰举行的2014教学专业国际高峰会。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