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提醒一手住宅物业准买家留意固定窗户的事宜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提醒一手住宅物业的准买家,清楚了解他们欲购买的发展项目的住宅物业是否会装设固定窗户,以及有关住宅物业所装设固定窗户的数目及位置,并确保自己明白固定窗户的功用及影响。
 
  销售监管局注意到,目前有些已开售或将开售属一手住宅物业的发展项目内有住宅物业有装设固定窗户,以减低噪音的影响。
 
  销售监管局发言人说:「有关固定窗户旨在减低噪音对有关住宅物业的影响。准买家须明白在开启固定窗户后,住宅物业有可能受噪音的影响。」

  销售监管局建议准买家,在阅读发展项目的售楼说明书时,宜多加留意售楼说明书中「有关资料」部分。该部分所陈述的资料有助准买家了解其打算购买的住宅物业是否/会否装设固定窗户。如有疑问,准买家应向卖方或/及地产代理了解。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