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石硖尾公共图书馆提供多元化服务(附图)
********************

  新启用的石硖尾公共图书馆将于明日(三月二十八日)起开放予市民使用,为深水埗区居民提供多元化图书馆服务,并取代将于同日停止服务的白田公共图书馆。

  石硖尾公共图书馆为一所小型图书馆,面积八百六十二平方米,位于石硖尾窝仔街一百号石硖尾邨服务设施大楼七楼。除提供白田公共图书馆原有设施,如成人图书馆、儿童图书馆及报刊阅览部外,新馆亦设有推广活动室、互联网数码站、特快归还服务、自助借书及续借服务。

  该馆馆藏超过七万项,并备有近一百份报刊及杂志,供不同年龄及兴趣的市民阅读。

  此外,该馆将经常举办各类推广活动,如儿童故事时间及书籍展览等,致力推广及培养市民的阅读兴趣。图书馆亦欢迎学校及文教机构预约集体参观,进一步了解馆内设施。

  该馆开放时间如下:

星期一至三及五: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
星期六及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公众假期   :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
星期四    :休馆

  查询请致电二九二八 二○五五。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