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展示欧洲职务访问的照片、纪念品及刊物(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宴会厅,展出在欧洲进行职务访问期间拍摄的照片和获赠的纪念品和刊物。

  访问团团长何秀兰联同访问团成员,向传媒简介了英国、荷兰、丹麦及瑞典在规划和营运热能废物处理设施的经验;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亦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公众人士可於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三十日期间,到综合大楼地下的展览区及立法会图书馆,参观是次职务访问的展品。

  环境事务委员会於二○一四年三月二日至八日前往英国、荷兰、丹麦及瑞典进行为期七天的海外职务访问,期间与当地的废物处理营运者、政府机关、环保组织和专业团体的代表会晤和交流意见,深入了解欧洲各种热能废物处理技术。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