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十八亿四千七百万元。

  一幅位于新界沙田马鞍山白石的沙田市地段第581号的土地,以十八亿二千六百万元批予Good Assets Limited(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另一幅位于新界坪洲教育路的坪洲丈量约份地段第682号的土地,则以二千一百万元批予世基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Fame State Investments Limited)。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沙田市地段第581号
(一)启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荃盛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三)腾宝投资有限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四)Handy Solut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五)万丰环球发展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六)NMC 8 Limited(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七)宝田发展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九)萃进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和信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乙)坪洲丈量约份地段第682号
(一)毕架山苑有限公司
(二)淼泉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58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7 7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4 000平方米及40 000平方米。

  坪洲丈量约份地段第68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 74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84平方米及1 306.5平方米。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