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埔轢发展审批地区草图刊宪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公布大埔轢发展审批地区草图。

  规划区占地约11.75公顷,分为两个支区,分别在牛湖托附近及大埔尾附近。该区被沙田与大埔之间的大埔轢自然护理区包围。

  城规会发言人指,该区的整体规划意向是保护该区的高保育和景观价值,使其能与附近大埔轢自然护理区的整体自然美景互相辉映。

  整个规划区划为「非指定用途」地带,以待制订分区计划大纲图时,仔细进行分析及研究,才订定适当的土地用途。

  大埔轢发展审批地区草图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沙田和大埔民政事务处,以及沙田和大埔乡事委员会,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于五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就有关草图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申述。

  大埔轢发展审批地区草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