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4国际IT汇」展示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优势(附图)
****************************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联同其科技伙伴和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合作举办的「2014国际IT汇」,将於四月七日至二十日举行,透过一连串活动,展示香港资讯科技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巩固其作为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枢纽的地位。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赖锡璋今日(三月二十日)在记者会上说:「香港是一个数码城市,资讯科技基建完善,行业发展蓬勃,而且市民热衷使用科技产品。我们的业界专才凭非凡创意和敏锐的市场触觉,开发不少出色产品,蜚声国际。」

  他说:「政府与业界携手呈献『国际IT汇』,将多项资讯及通讯科技盛事共冶一炉,不但让普罗大众透过各项活动加深认识香港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展,更让本地和海外的业界人士聚首一堂,互相交流心得、加强合作。」

  赖锡璋说:「『国际IT汇』今年踏入第二届,将引入更多国际元素,举办多项国际性活动,当中不少更是首次在香港举行;另外亦有多项活动特别适合市民和学生参与,我们希望透过这些活动令大众更了解资讯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方便和好处。」

  此外,今年「国际IT汇」特别加设「中学生IT体验团」,让学生透过参观香港的资讯科技设施和著名科技公司,亲身了解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发展,提高他们对资讯科技的兴趣。

  「2014国际IT汇」汇集三十八项精彩的资讯科技活动,包括表扬本地杰出资讯科技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年度盛事「2014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亚洲区最大型的「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以及多个研讨会、论坛、会议、比赛、颁奖礼、嘉许计划、展览和嘉年华,涵盖多个在香港迅速发展的资讯及通讯科技范畴,如云端运算、初创企业、网络保安、流动科技、物联网、数码娱乐、电子学习及数码共融等--尽显香港「无间互动」的魅力。

  有关「2014国际IT汇」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itfest.hk。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0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