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保安局局长就《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西班牙)令》的决议案致辞全文(第二部分)(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会议就《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西班牙)令》动议的决议案致辞全文(第二部分):

主席:

  我感谢涂(谨申)议员的发言,也再一次感谢小组委员会完成审议《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西班牙)令》,并支持政府把这项命令提交立法会通过。正如我刚才提及,西班牙令在实际上符合《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条例》的有关规定。

  涂议员刚才提出的问题,我亦相信香港的法庭,如果他们遇到此类问题时,他们一定会按照司法里的既定原则及法律去作出公平、公正的审理。

  主席,我现在恳请议员批准制定《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西班牙)令》,使香港与西班牙就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所签订的双边协定得以执行。

  多谢主席。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1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