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刘进图被袭击案两名疑犯移交香港警方
*****************

     就刘进图被袭击案,香港警方今日(三月十七日)在皇岗口岸接收由广东省公安厅移交两名较早前在内地落网的疑犯。

     两名涉案本地男子均是三十七岁。港岛总区重案组人员深入调查后,掌握该两名疑凶的资料。由於相信他们已潜逃内地,本港警方遂向公安部及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协助,两名疑凶其后在广东落网。

     警方非常感谢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的全力协助,使疑凶於短时间内被拘捕,并在两地未有正式移交逃犯协议下迅速移交疑凶至香港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就传媒查询这宗案件的动机是否与新闻工作有关,警方重申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在现阶段,根据警方手上掌握的资料,没有直接证据显示与新闻工作有关。警方会继续作出全面及深入的调查,不会放弃任何线索,也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