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持落马洲/文锦渡/沙头角口岸「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的过境私家车使用深圳湾口岸过境的安排三月底结束
******************************

  运输署今日(三月十七日)提醒持有效落马洲/文锦渡/沙头角口岸「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的过境私家车配额持有人,他们获准额外使用深圳湾口岸过境的安排将於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终止。

  运输署发言人说∶「由於深圳湾口岸过境车流日渐上升及口岸附近范围交通日趋繁忙,过境私家车获准额外使用深圳湾口岸安排的最后期限将於本年三月三十一日届满。所有过境私家车配额持有人於本年四月一日起只可使用现有许可证上指定的口岸过境。」

  发言人续说∶「粤港两地政府早前已达成协议,准许持有落马洲/文锦渡/沙头角口岸的『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的过境私家车配额持有人,於本年二月十日至五月三十日期间申请永久转用深圳湾口岸过境。运输署已於二月发信通知个别过境私家车配额持有人相关的详细安排。」

  如有查询,请致电运输署热线2804 2600。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