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前南丫石矿场未来土地用途发展规划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第二阶段社区参与活动展开
******************************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展开「南丫岛索罟湾前南丫石矿场未来土地用途发展规划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第二阶段社区参与,收集市民对建议发展大纲草图的意见,欢迎市民参与。

  在去年举行的第一阶段社区参与中,公众主要就三个以「房屋」与「房屋与旅游」为主题的初步土地用途方案表达意见。第一阶段社区参与活动所收集的公众意见显示,公众普遍支持发展前南丫石矿场用地(研究地点)。在考虑到公众意见和有关愿景及指导原则,连同已进行的技术评估后,当局为研究地点拟备了建议发展大纲草图。

  建议发展大纲草图以「旅游及房屋」的主题为基础,充分发挥研究地点的发展潜力。研究地点将提供低至中密度的私人及资助房屋发展,估计人口约5 000人;并引入多元化的旅游和康乐设施,供游客和公众享用。

  第二阶段社区参与为期约两个月至五月十七日,主要活动包括公众论坛、简报会和巡回展览。

  活动详情和谘询文件已上载至「南丫岛索罟湾前南丫石矿场未来土地用途发展规划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网页(www.ex-lammaquarry.hk/)。欢迎市民於五月十七日前透过以下渠道发表意见:

规划署
电邮:sdpd@pland.gov.hk
传真:2577 3075
邮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5楼特别职务组

土木工程拓展署
电邮:lamma@cedd.gov.hk
传真:2577 5040
邮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3楼港岛及离岛拓展处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