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宠物领养日周末举行(附图)
*************

  「有你宠爱──宠物领养日」本周末(三月十五至十六日)一连两日,由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七时在荃湾愉景新城购物商场第一层天幕大堂举行,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与。

  宠物领养日节目丰富,场内设有领养猫、兔和爬虫类宠物的服务,市民可亲身接触待领养的动物;其他节目尚有嘉宾分享领养宠物的心得、教育展览、摊位游戏及手作坊。为免引起场内小动物不安,市民请勿携带狗只进场。

  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香港两栖及爬虫协会、香港兔友协会、终身庇护动物慈善组织、南丫岛动物保护组织及爱护动物协会合办,以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或无人认领的动物,同时推广做个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

  现时,渔护署会从被人遗弃的宠物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和健康的动物,为它们进行主要的防疫注射和驱虫,再送往十三间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经这些机构被领养的动物,渔护署会提供免费绝育服务。

  查询活动详情,请浏览网页:petswithlove.com.hk/adopt-1/?lang=zh。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