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境局局长结束欧洲废物管理考察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昨日(马尔默时间三月七日)前赴瑞典马尔默,展开欧洲考察废物管理政策和设施的最后一站行程。

  黄锦星首先参观位於马尔默的Sysav转废为能厂房,该设施以活动炉排技术每日处理约1 500公吨废物,并供应电力及热能予附近地区使用。此外,他亦听取当地官员介绍整体废物管理策略。

  随后,黄锦星出席由马尔默市长Katrin Stjernfeldt Jammeh主持的午餐会上致辞,并就废物管理政策和基建等议题交换意见。

  黄锦星此行在欧洲考察了英国、荷兰、丹麦及瑞典的整体废物管理政策,并与当地官员和环保专家会面,就废物管理范畴,由减废回收、社会动员,以至废物相关基建等议题作交流,期间亦视察了不同的转废为能设施。

  黄锦星於下午结束考察行程后启程返港。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7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