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港岛区公众游行特别交通措施
*************

     警方将於三月九日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配合於港岛区举行的两项游行活动。

     一支游行队伍将於下午一时由百德新街行人专用区出发,经怡和街东行线及高士威道东行线,於铜锣湾道附近调头,再经高士威道西行线、礼顿道西行线、敬诚街、边宁顿街北行线、怡和街西行线、轩尼诗道西行线、金钟道西行线、乐礼街北行线、夏黷道南面行人路(往西面方向)、介乎海富中心与政府总部的高架行人道、夏黷道北面行人路(往东面方向)及添美道西面行人路(往北面方向),前往政府总部公众活动区。

     另一支游行队伍将於下午二时由大会堂附近的爱丁堡广场出发,经遮打道行人专用区、介乎皇后像广场与太子大厦的行人道、德辅道中南面行人路(往东面方向)、德辅道中北面行人路(往东面方向)、金钟道东行线、位於统一中心外的乐礼街东面及西面行人路、乐礼街北行线、夏黷道南面行人路(往西面方向)、介乎海富中心与政府总部的高架行人道、夏黷道北面行人路(往东面方向)及添美道西面行人路(往北面方向),前往政府总部。

     警方将於有需要时间歇封闭上述游行路线部分行车线。驾驶人士请小心驾驶和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员的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四二号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