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参观英国废物管理设施(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环境事务委员会今日(伦敦时间三月四日)继续在欧洲进行职务访问。访问团昨日在英国期间,研究了该国在规划及营运热能废物处理设施方面的经验。

  访问团参观了位于Swindon的Advanced Plasma Power等离子气化试验工厂,观察气化技术的应用情况。该厂是一座测试厂房,为用户测试预先分类废物或废物衍生燃料,并为处理系统的数据提供详细分析。访问团特别留意到该厂在处理电子废物(例如电路板)时,可以从中回收贵重金属。

  访问团随后在下午,参观了位于Avonmouth的New Earth Solutions热解和气化技术厂房。该设施是一座综合废物处理及能源回收设施,可透过热解和气化技术发电和发热。

  访问团成员今日将会与伦敦市长办公室和环境、食物及乡村事务部,以及两个非政府机构的代表会晤。该两个非政府机构是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和英国无焚化网络。访问团亦会听取Teesside气化厂的简介。



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