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天水围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三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卖地计划内两幅位於天水围的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元朗天水围第112区的天水围市地段第33号及新界元朗天水围第115区的天水围市地段第34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三月二十八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七月四日。

  天水围市地段第3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5,5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办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7,950平方米及113,250平方米,其中不超过5,660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酒店、办公室、加油站及公众停车场)用途,余下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及公众停车场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330个。

  天水围市地段第3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4,4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办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7,960平方米及96,600平方米,其中不超过4,830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酒店、办公室及加油站)用途,余下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1,140个。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三月二十八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