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伊顿国际教育在港开办创意学前教育(附图)
********************

  来自新加坡的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今日(三月三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旗下首间幼稚园,集团看好香港对高质素教育的需求,新幼稚园将是长远业务发展策略的头炮。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的新校舍设於大潭,采用意大利瑞吉欧教育项目,这种教学方法的基础是探索和国际最佳实践,鼓励儿童探索环境,学习以多种语言表达自己。该集团亦计划将国际文凭组织(IB)授权引申至香港幼稚园。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人及董事长胡锦珠表示,有见香港作为国际商业枢纽,对高质素的教育需求甚殷,因此决定来港办学,位於大潭的幼稚园是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香港业务发展的首个项目。

  她说:「香港是一个国际城市,亦是贸易及商业的枢纽,国际人才荟萃,有鉴於此,吸引不少海外家庭前来,他们对子女教育质素要求甚高,亦间接为国际教育工作者提供不可多得的机遇,这些都是我们考虑来港开办国际学校的重要元素。」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最近已觅得第二间幼稚园的校舍,第二间幼稚园计划於二○一五年九月开幕;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亦密锣紧鼓为计划中的小学和中学物色校址。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伊顿国际幼稚园来港开业,他说:「这将会加强香港的教育基础设施,让香港更能吸引海外高级管理人员,因为他们都需要为子女寻找高质素的教育。国际学校学额一向需求殷切,海外教学组织如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来港办学,将为外籍父母带来更多选择。」

关於伊顿国际教育集团

  来自新加坡的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於一九九五年成立,透过开办国际学校、幼稚园以及提供幼儿教师教育课程,在亚洲九个国家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集团已在新加坡、中国内地、印度、印尼、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和香港开设超过70所国际学校和伊顿幼稚园,有超过6 000多名来自61个不同国籍的儿童就读。如欲了解更多关於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的资料,可浏览www.etonhouse.com.hk 。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09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4 9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1779930243/。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