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旺角就业博览提供约五千七百个空缺
****************

  劳工处将于三月五及六日于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就业博览。

  是次招聘博览会首次以「共创多元文化工作间」为主题,藉以促进一般求职者,尤其是少数族裔人士的就业机会,及加深他们对劳工处的服务的认识。

  博览会共有九十四间机构参加。每日分别有四十三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该等机构主要来自饮食、零售、运输及物业管理业,合共提供约五千七百个职位空缺,适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职人士申请。其余八间则为培训及社会服务机构,为到场人士介绍培训课程及少数族裔人士的支援服务。活动当日亦附设介绍劳工处服务的小型展览。场内亦安排印度、巴基斯坦及尼泊尔语的传译服务。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电话营业员、行李处理员、技术员、美容师、客户服务员、售货员、收银员、店务助理、厨师、侍应、仓务员、保安员、司机及清洁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览会中,约百分之八十四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万四千元。超过百分之九十七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大约百分之六十四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更可在劳工处的柜位即时办理求职登记,同时亦可查询有关申请鼓励就业交通津贴的事宜。

  博览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号一楼麦花臣场馆(室内)(港铁旺角站E2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