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到访中西区(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今日(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到访中西区,实地了解区内的固定小贩排档设施及牙科服务,并与该区区议员会面,就与食物及卫生局政策范畴相关的地区事宜进行交流。

  高永文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周可乔及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陪同下,首先视察利源东街及利源西街的固定小贩排档区,了解食物环境卫生署推行的「小贩资助计划」,在该小贩排档区的进展。高永文知悉该资助计划旨在减低火警风险及提升排档消防安全水平,部分摊档因火警安全理由需要调迁或原址重建,高永文感谢贩商的合作,使计划得以顺利进行。

  高永文随后到访位于上环的东华三院社区牙科诊所,该诊所为首家非设于医院内的社区牙科诊所,提供多元化的牙科治疗及口腔保健服务。该诊所亦设有长者牙科外展服务队,为区内指定安老院舍或接受指定长者日间护理中心服务的长者免费安排基础牙科及口腔护理外展服务。在二○一三年四月至二○一四年一月期间,外展队已服务区内超过3 200名长者。
  
  结束区访前,高永文与中西区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有关医疗和环境卫生事宜的关注和意见。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