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保署表扬优良室内空气质素管理(附图)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二月二十五日)举行「优质室内空气质素嘉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以表扬各机构为达致良好室内空气质素所作出的努力。

  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保署署长王倩仪在典礼上致辞,赞扬参与「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的业主及物业管理公司尽责承担,让办公室及公众场所使用者享用良好的室内空气,有助保障大众的健康,同时为同业起着示范作用。王倩仪在典礼上向126间持有「卓越级」证书和持有全幢大厦评为「良好级」证书的机构代表颁发嘉许状。

  环保署于二○○三年九月推出「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推广和表扬优秀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自「检定计划」推行以来,参与场所的数目不断上升。截至二○一三年底,签发的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证书的数目已超过900张,比二○一二年增加了17%,当中包括192张「卓越级」证书和784张「良好级」证书;而参与「检定计划」的场所有244个隶属政府部门,其余的732个为私营机构。

  嘉奖典礼后,大会安排了技术研讨会,由专业人士及不同类型室内场所的管理人员与在场人士分享如何达致良好室内空气质素。

  有兴趣参与或了解有关「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的机构及市民,可向「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索取资料,或浏览中心「资讯网页」,网址为:www.iaq.gov.hk。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