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关爱基金公众谘询会周六举行
*************

下稿代关爱基金秘书处发出:

  关爱基金将于本周六(三月一日)举办公众谘询会,就拟定援助项目谘询公众意见,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参加。

  谘询会将于下午五时三十分至七时在香港铜锣湾福荫道7号3楼铜锣湾社区中心礼堂(港铁炮台山站A出口)举行。

  有意出席谘询会的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致电基金秘书处热线2835 2227/2835 2279,或填妥基金网页上的表格(www.communitycarefund.hk/b5/form.asp),报名预留座位。

  另外,关爱基金将于下周二(三月四日)举办第二场公众谘询会。第二场谘询会将于下午七时至八时三十分在九龙深水埗美荔道33号美孚政府综合大楼1楼美孚社区会堂(港铁美孚站B出口)举行。有兴趣的人士可报名参加。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