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业博览提供一站式职位空缺和培训资讯
*******************

  「机电业博览-人才大招募」将於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一日在职业训练局葵涌大楼举行,一站式提供有关机电工程职位空缺、进修和培训途径、就业前景和晋升机会等最新资讯。

  博览会由「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举办,该小组由十九个与机电业有关的政府部门、公营机构、公用事业机构、商会和工会组成,致力推广本地机电工程业专才形象及促进行业的发展。

  十七间参与活动的机电工程机构将提供超过1,000个职位空缺,其中包括见习员和技术人员,大部分月薪介乎7,000元至16,000元,要求中三或以上学历,无须相关工作经验,求职者可即场递交申请。

  同场设有多个摊位介绍机电业进修和培训课程及津贴计划,其中将由职业训练局於今年推出的「『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更提供结合职业教育和在职培训的机会,学员在计划期间可获约共十万元津贴。此外,建造业议会亦提供多个在职培训津贴计划,包括承建商合作培训计划和学徒训练资助计划。

  博览会设有展览和就业讲座,介绍各大机构对机电业技术人员的需求,让有志投身机电业的人士,深入了解行业的发展和前景。

  香港电台剧集《机电梦飞翔》的演员将在博览会举行期间到场分享拍摄感受。

  博览会由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在葵涌新葵街十三至十九号职业训练局葵涌大楼二楼礼堂(港铁葵芳站A出口)举行,费用全免。有关详情,请浏览活动网页(www.emengineering.com.hk)。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