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结束首尔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展开在韩国首尔的最后一天紧凑行程,了解当地在促进创意和高科技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

  苏锦梁首先到访韩国艺术综合学校,该校提供的课程项目包括音乐、戏剧、舞蹈、电影和电视制作、视觉艺术和韩国传统艺术。他与校长金奉烈教授会面,探讨香港和韩国两地在培育创意人才方面的合作机会。

  苏锦梁又前往一间为演艺人才提供训练的私人机构,机构行政总裁梁善圭向苏锦梁介绍他们所举办的各项舞蹈和音乐课程,系统地为有志进军韩国流行乐坛的年青人提供训练。

  下午,苏锦梁到访韩国信息通讯政策研究院,该政府智库在韩国发展资讯及通讯科技方面作出贡献。苏锦梁与研究院行政总裁Ko Sang-won博士会面,就发展知识型经济、广播与电讯汇流,以及国际间资讯及通讯科技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在结束访问前,苏锦梁亦到过板桥科技谷,该工业及商贸园区集中发展资讯科技、生物科技和其他高科技产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何淑儿陪同苏锦梁进行访问。他们将於今晚返抵香港。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