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为纪念国际邮件中心三月八日关闭而发行的正式纪念封和立体卡(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宣布,国际邮件中心正式纪念封和立体卡将於明日(二月二十二日)推出发售,以纪念中心於今年三月八日关闭。

  座落於九龙红戛的国际邮件中心於一九八○年六月开始运作,为本港市民提供邮件处理服务逾三十年。为配合沙中线项目,中心将於三月八日营业时间过后关闭,并迁往九龙湾宏展街的中央邮件中心。香港邮政特别发行正式纪念封及立体卡,以志有关设施停止运作。

  正式纪念封将由明日起在各集邮局及国际邮件中心邮政局发售,每个售价两元。已盖销纪念封则於三月八日在各集邮局及国际邮件中心邮政局发售,每个售价6.2元。

  立体卡於明日在香港邮政「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及全线邮趣廊发售,每个售价48元。

  欲知此正式纪念封及立体卡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图片
列印此页